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给'你'的话

就要接近新年了家里也开始被打扫起来了~
今天打扫了一部分...好累哦><
人老了老人~
新年前真烦要打扫这打扫那...
好像要把整间屋子倒翻过来打扫...累死!!!!

今天收拾房间时看回很多以前朋友们写给我的信...
好怀念以前的我们...大家都没有秘密没有排斥...
开开心心的又过一天...我真的很享受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刻~
可是...时间越久再加上发生那件事后,我们的友情就起了变化...
说真的我不想失去'你'这位姐妹...
我曾经很庆幸能认识'你'...如今也是~
可是可以恢复回以前那样吗?
我不知道...但我希望是可以的~
因为我真的珍惜'你'...真的用真心跟'你'交朋友~

有好几次都想信息'你'...可是我怕面对我不想要的结果所以就放弃了~
虽然我们已有1年多没说话了可是我还是不习惯....
一有心事我就会想起你可是却忍着不去找你谈~
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大方点不管以前做了些什么现在是新的一年我希望我们都能重新来过...

我知道你不可能会看见我这篇文章...
我只想把心里的话说出来那样会舒服很多^^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