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生病了

喉咙痛...头痛...声音变的很'性感'....
我已经喝多多水了可是还是好不了
加上昨天淋了一点的雨所以导致今天有点头痛
和原本已经喉咙痛了昨晚还要大喊S.H.E...就搞成现在这样了><
不过为了自己喜欢的偶像就算怎么样也在所不辞!!!!!
不过幸亏我伟大的姐姐没有被病魔看上,不然我会很内疚的~~~
谢谢你陪我去看^^

最经都被两位男生烦死了
一位我看过照片另一位就没看过...是朋友介绍的(真多你不少)
每天都打电话来和信息...
说不得空就不得空啦还要问三问四...讲不进钱就不进啦为什么要为了你而进??你又不是我的谁~
吃什么都要告诉你还问我为什么不请你吃...我没有叫你请我吃东西你就要偷笑了..
做朋友也不用联络到这样的程度吧??
真的有点受不了~没看过有这么不绅士的男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