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充实啊..

上星期五,六和日帮耀代工了三天
在KLCC的ISETAN里做
LACOSTE这个牌子有听过吗 是法国鳄鱼
我也是去做工时才知道有这个牌子

好累好累 站一整天的呢
虽然之前也是有做过 可是貌似没有这么累人的啊
是我老了吧


我和耀接下的订单好厚一叠啊


一天的生意有9000++呢 虽然没有很多可是已经不错了




这里只是卖男装的POLO而已 而且衣服的折法也很麻烦

每天去到那儿都一定要折很多顾客试过的衣服
好麻烦的说 不过比起招呼客人我宁愿折衣服好了 ><

我觉得做工的日子好充实啊
不会白白浪费时间 虽然是很没有自由 可是有钱赚啊
也要感谢耀在做工的日子里对我的照顾和体谅
还带我去逛我平时不会进的店 和吃便宜但好吃的饭
谢谢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