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开课=好累+好困..

这几天都是上theory而已 所以好闷呢
不过下星期就可以开始动手化妆了 有点期待啊

第一天去的时候还蛮可怕的
因为只有3位新学生(包括我) 其他的都是学姐
她们都很团结 很厉害 貌似有些参不下去她们
不过也还好...还有两位新学生一起陪我

虽然老师说大家都是一家人感情很好的 可是我却不这么认为啊
虽然有一位叫SHARON的学姐对我们新同学很好 可是其他的就还好而已
不太主动和我们说话打招呼 好像我们是透明
就算了..
可能日子久了就会好些吧~

一间课室大概有10多位++
平均岁数是18~25...
我所认识的只有几位
cherry,sharon,mia,olivia,jessica,angeline,rainie,venice,嘉嘉....
虽然不是很熟悉可是我会记得你们对我的好^^

迟些再放些学校的照片上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