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脚好酸

1/2/2010

今天是KL假期姐没有做工所以就去了sunway pyramid买衣服~
这是我第2次去而已...第1次是N年去去过..><因为距离我家有点远~ 什么都没买只陪我姐而已... 没什么好逛.. 原来那儿有间honeymoonfull house的~ 我亲爱的姐姐请我吃baskin robbins...



我‘可爱’的姐姐><

2/2/2010

今天在time square逛了一整天... 救命啊!!!脚就快断了>< 也是什么都没有买只陪我姐逛~(有太多的姐姐不太好...) 还有一些这样的东西... 准备了~~~噔噔噔噔....




对了!!!就是S.H.E.的演唱会入场卷~~
吼吼吼吼...3月6号等着我...!!!
还有谁要买票的朋友们可以去买哦..因为全部的票价都还有~~
HOTLINK的用户更好..有30%折扣哦~
我就是享有了这优惠^^

还有就是我和我姐和姐的朋友去欢喜地吃东西...

蘑菇汤和奶茶


我姐朋友的XO炒饭


我和我姐的意大利面




明天还要继续跟姐姐去逛IOI MALL~
累累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