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迟来的新年快乐~

今年我没有在KL和家人一起过而是回怡保和契爷他们一起过....

怡保的天气好热好热哦..
没有一点儿的风又闷又热,就连风扇吹来的风也是热的...
如果我是男生一定把上衣也脱了,在这个时候才会羡慕起男生..==
我是最怕冲冷水的了,可是在那里我每天都冲冷水澡..冲热水只会热死自己~

年初一

在那里的新年没什么气氛..除了一堆的小孩会追逐舞狮一起跑就没什么特别的了~
一早起来婆婆,契妈,婶婶们都在包河婆糕点..




这些是比我小的小朋友包的哦..好厉害哦~


这是我们自己做的巧克力蛋糕,超好吃的^^

到了晚上好可怜哦...
大男人们都在外面喝个烂醉吵个半天...
害我都睡好少..累死了>< 就这样无无聊聊的过了大年初一..

年初二

离开那个热死人的地方回来KL... 幸亏没有塞车很快就回到了~
晚上舅舅从新加坡下来KL陪我们一起出去吃饭~ 在巴生吃晚餐...
吃了rm300++...不值得!!菜都难吃死了还要300++


年初三

下午得空无聊就提议和契姐去leisure mall看戏... 天啊~好多人在排队买戏票... 我们就一直排啊排...原本打算看72家租客可是轮到我们时已经没什么位子了~ 所以就转看percy jackson and olymplans the lightning thief~



还蛮好看的...我要接着看第2部~

年初四

和契姐的朋友们一起去看戏~
花田囍事...(虽然我比较想看72家租客)



没什么看头就只是笑笑笑而已...
好巧的是我在那里遇见了我的小学朋友...
好久好久都不见可是却在那个时候碰见了真的好巧哦^^


虽然是有点迟了可是有心就不怕迟嘛~
祝大家新年快乐...红包多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