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初七+初八...

初七

初七是人日...大家的生日
每年这一天妈咪都会搞一个宴席 邀请一些要好的亲戚朋友聚一聚
那些安娣们都很爱唱歌 所以今年我和姐姐做了'DJ'

第一次做这角色,还蛮好玩的 虽然有点麻烦 但是大家高兴就好了
拿了不少红包 开心
那天大概1点多就散了 比理想中的早很多



有点闷 所以和姐姐一起玩自拍






初八

最后一天可以和朋友玩乐的时候了 因为明天大家都开工了
去了time square和朋友一起看戏逛街

原本想看THE WOLFMAN 可是没有位子了 所以就看了大兵小将



蛮好笑的...力宏好酷...挺好的

坐在我朋友隔壁的那位老公公看到睡着了 还发出了很大的鼻鼾声><

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 一直再聊
跟你们一起的时间很满足
还有那位答应要陪我去唱K的朋友不要放我飞机哦
我等你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